激激码字ing

有荒的地方就有我,爱荒bot,感谢你的喜欢

日常揶揄——你是什么公主?

蛇荒

你是什么公主梗

【2】

“你有魔法长发吗?”

八岐【转过身】:你看?

“你被人绑架过吗?”

八岐:我想想,我被关在狭间几年了……

“你会和小动物交流吗?”

蛇魔123456(摇头晃脑)

伊吹:喵?

“你又被人下过毒或者陷害吗?”

八岐(看荒):我怎么下去的来着?

荒:沉迷看剧不务正业!

八岐:就似里!跟上头打我小报告~

“是不是所有的问题,都是靠男人解决的?”

八岐:你说的是哪方面问题?如果是男人的那个问♂题确实都是男人解决的!

荒:???

“你果然是公主!”

八岐:公主?不,我是攻主!

荒:??!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