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激码字ing

有荒的地方就有我,爱荒bot,感谢你的喜欢

日常揶揄——关于预知(上)

蛇荒

预知能力就是个bug——by荒

【4】

荒房间……

轩轩子:是谁把我买的费列罗吃完了?

荒:……我不吃这种东西。

御馔津:虽然看起来很好吃,但是我会先经过同意的……

八岐:你们在讨论什么?【嘴脸盖不住的巧克力渣】

轩轩子:是你!

八岐:……人类真小气,吃几个巧克力都计较。

轩轩子:咦?神明也可以要吃东西吗?

荒:神明不需要吃,除非某些贪吃的……

八岐:对于神明而言,人类的食物只是点缀味蕾的东西。

轩轩子:所以你把我的费列罗吃完了嘤嘤嘤!

八岐:别这样,回头给你几个金蛇鳞。

荒:【掐指一算】今天你堵魂第一个防御,第二个生命……

轩轩子:停停停你别说了……你的预言就这点准。

御馔津:……听起来很惨的样子。

荒:我还知道八岐今天十点会偷吃你的费列罗。

轩轩子: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荒:因为你课本里有句话叫“天机不可泄露”,我觉得很有道理。

八岐:可是你泄露了,还害我被褥夺神格。

荒:……

御馔津:别这样,那时候荒还是个小孩子。

八岐:不过这样也挺好的。

轩轩子:你还真是乐观。

八岐:嘛,我现在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没有那些条条框框束缚多快乐。

荒:嗯,在这里白吃白喝。

八岐:怎么是白吃白喝呢?我可是出力了!

荒:……

八岐:怎么,你是觉得我不够卖力吗?

荒:……

八岐:那我晚上再给力一点咯。

御馔津【对轩轩子悄悄】:他们俩在说什么?

轩轩子【装傻】:不知道呀,不敢问啊。

第二天……

轩轩子看到荒捂着腰坐在庭院里。

“咦?昨天的事儿荒大人有预见吗?”

“闭嘴……人类……”

评论(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