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激码字ing

有荒的地方就有我,爱荒bot,感谢你的喜欢

蛇情荒色【2】——被动扮猪吃虎

蛇荒,ooc

现代paro

校霸蛇x辅导员荒

【2】

        在接手这个班的时候荒还是做足心理准备的,艺术生嘛,不按套路出牌挺正常的。平时一点小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原则问题绝不让步。

        “我第一次认识大家,对各位不是很了解,在这里对刚才的误会道歉了。”荒眨眨眼,八岐果然停下了脚步。接着说道:“在校期间的安全辅导员有责任有义务要管你,八岐同学,现在还没散会。”

        八岐转过身,狭长的眼睛盯了他一眼,默默的坐回座位。

        其实后面的事并不是很重要,荒只是通知他们开学后的选修课不要错过报名时间。不像其他辅导员那般啰嗦,交代完事情的荒早早散了会。

        一直不耐烦的八岐这回倒是等到教室里只有荒的时候才起身。

        荒以为他还在对刚才说他是“女同学”的事介意,这确实是他的失误,所以连忙又补了一句:“你的发型挺有艺术气息的。”

        “呵,”八岐双手插在口袋里,歪着肩膀弯着腰,一副小流氓的姿态:“你这辅导员染头发还涂那么厚的发胶,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老师。”

        “……”没想到他也嘴里不饶人的抨击起自己的发型,说起来这也是特意而为之的,现在的小孩子,不都喜欢时尚的审美吗?

        “是吗!看来你在这方面很有研究,以后我们有机会好好聊聊!”尽管八岐的话里带着刺,荒假装听不懂,高情商的圆了过去。

        八岐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哼声,起身抢在荒前面出门。

        看着那一头叛逆不羁的紫色长发随步伐摇摆,荒不禁扶额。

        开会的事只能算个小插曲,下班回家的荒遇到了新的麻烦——小学妹的热烈追求。

        因为刚搬到这座城市,手里的钱并不多,荒接受了学校安排的员工宿舍,就是地处偏僻阴暗的小宿舍里。很少有老师愿意住在这种地方,宿舍楼里看起来黑漆漆的。荒看了一眼APP上的房租,眼下还是选择宿舍吧。

        跟踪了他一路的F4终于找到了合适的机会,派出了对荒一见钟情的小青。

        “住在这么寒酸的地方,老师银根紧得很吧~不如来给我补补课赚点外快?”小青手指绕着自己的长发,挨着墙堵在荒面前。

        这是什么奇葩学校?会有这样的学生??荒心里暗骂道,身体局促的退了两步,正色道: “同学……你是哪个系的?”

          “哪个系的不重要吧~人家想补的可是公共课呢~”说着她的手摸上了领口的扣子,轻轻一扯开到了胸口。

        见她如此,荒厉声喝道:“同学,请自重!”

        “哎哟~”小青像是被他吓到一般,假惺惺的揉着胸口,扭捏出一副糟糕的姿态,冲着后面的几位哥哥们哭到:“老师好凶啊嘤嘤嘤……”

        “你很嚣张啊!刚来上班第一天就招惹我们NKF4!”绿色刺猬头从树后面窜了出来,手里还握着一根小腿粗的棒球棍。

        “明明是你们自己来招惹我的啊!”荒吐槽道,“什么NKF4,你们是要组团出道吗?我看叫彩虹玛丽苏还差不多。”他指着后面的黄毛小矮子和红发大块头:“这造型真的不适合你们。”

        这对于NKF4来说无疑是赤果果的挑衅,被彻底激怒的四人手握武器准备给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新老师一点教训。

        当然,荒敢这么说肯定也有他的资本,面对四人毫无章法的进攻,荒已经想好了对策,毕竟他可是空手道黑带选手,虽然没有十段,但对付这些小杂鱼们还是绰绰有余。

        他想到这些孩子毕竟还是学生,一边躲避一边想着该如何拿捏力道,万一打出问题了麻烦的还是自己。

        在这种场合分心显得动作有些犹豫,就在他准备出手的时候,势头正猛的红发大块头像被踢飞的易拉罐一般,在地上滚了两三米。

        “大哥!!”黄毛小矮个迈着小短腿跑到滚进落叶堆里的红发大块头,这一脚踹的不轻,大块头整个人都晕乎乎的,他顺着大块头被踹飞的路线看到了那位跟荒差不多的男人,小眼睛瞪得像黑豆一样圆,嘴里颤颤抖抖的说道:

        “八!!八……是那个人!!!”

        见势不妙的四人连家伙都没来得及拿就落荒而逃了。

        是真落“荒”而逃。

        “嘿,你可欠了我一个人情。”八岐靠在昏暗的路灯下,眼神慵懒,仿佛刚才那一脚不是他踹的。

        荒长舒了一口气,他刚想说明不用他来自己也可以轻松搞定的,八岐却抢先开了话题:

        “这里不安全,” 他努努鼻子,像是在做极大的纠结,“那些人很烦的,我那里刚好有空房。”

        “……”这是什么奇妙的走向?荒原本是不怕这些人的,但是被死缠烂打的话确实很烦,不过更反常的是这个八岐吧?明明早上还跟自己唇枪舌战的,晚上又来演一出英雄救美?

        不是英雄救美……不对。荒摇摇头,暂时找不到更合适的词,他甚至怀疑这是八岐自导自演的一出戏。

        见他半天不说话,八岐又补充道:“老师,我也要补课。”

        “……”荒满脸黑线,他怎么不记得,平安京学院的孩子有这么好学??

评论(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