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激码字ing

有荒的地方就有我,爱荒bot,感谢你的喜欢

日常揶揄——关于预知(下)

蛇荒

不要试图跟荒打牌,除非想输

【5】

轩轩子:这么说来荒大人的预知能力好像也没传说中的那么神。

一目连:嘻嘻,你跟他打牌试试?

轩轩子:怎么?他打牌很厉害?

彼岸花:我们跟他打就没赢过。

轩轩子:平安京牌圣荒?

荒:……

御馔津:再也不敢跟荒大人打牌了。

八岐:为什么?

御馔津:小金库都输光了,不过荒大人后来把赢的钱拿来请我们吃饭了。

轩轩子:这么厉害!

八岐:哼,他一定是作弊了。

荒:我是凭本事的。

彼岸花:对对对,预知能力。

一目连:噫……

轩轩子:这还真是个bug呢,为了游戏体验还是不要跟荒大人打牌了。

荒:……

八岐:呵呵,你们那是讨不到便宜。

众人:哦??难道你还能从荒那儿讨到便宜?

八岐:我跟他说,他赢了我亲他一下,我赢了他亲我一下。

荒:……这种事你也说出来?

轩轩子:这是什么恋爱的酸臭味!

一目连:风好大我没听清。

彼岸花:我只是一朵纯洁美丽的小花花……

御馔津:我要去维护世界和平了,告辞!

评论(5)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