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激码字ing

有荒的地方就有我,爱荒bot,感谢你的喜欢

日常揶揄——守护最好的荒大人

蛇荒


轩轩子:官方太欺负荒大人啦!我不管!在我这里就要宠荒!往死里宠!!


八岐:我同意。


玉藻前:附议!


御馔津:荒大人真幸福。


荒:幸福?(叹)你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轩轩子:不幸福吗?


八岐:很性福啊。


【场景】轩轩子洗完头,准备熄灯,外头的月光洒在纸窗,一个熟悉的影子映在窗前。


轩轩子:荒?


荒:嗯?(进屋)


轩轩子:你的发型太独特了,看影子就知道是你。


荒:……


(沉默)


荒:你的御札好像不多了。


轩轩子:前阵子死神联动换了一堆露琪亚被掏空了。


荒:……明白了。(转身离去)


轩轩子:喂……?(有点不对劲?)


【第二天】


轩轩子冲到八岐房间。


轩轩子:八岐!我跟你说!荒大人好像不太对劲!


八岐:嗯哼?我们昨天晚上还在一起呢。(回味)


轩轩子:不要给我喂狗粮啊!


八岐:哈哈哈哈,人类,你嫉妒的样子真好看。


轩轩子:啧,你就一点都不担心荒吗?他昨天问我神龛的事!


八岐:人类真奇怪,喜欢关注一些莫名其妙的事。荒一直很强大,很自信,有什么好担心的?


轩轩子:我一开始也这么认为的,直到我看了他的传记。


八岐:(翻传记)……有什么事会让他想不开?


轩轩子:你看啊!(打开微博)玉藻前sp要实装啦!4火打9下,伤害比荒高,递减比荒少,他能不气吗?


八岐:……(神色凝重)


轩轩子:你怎么了?


八岐:他昨天跟玉藻前打了一通电话之后就没怎么说话,你这么说还真有点问题。


【突然一阵敲门】


八岐:噗……这什么东西……(提起一身荒行头的荒呱)


荒呱:放肆!注意你的言行!(挣扎)


轩轩子:这是荒呱,玉藻前的手下。


八岐:哈哈哈哈哈哈真可爱!(放下)


荒呱:轩轩子大人!我刚刚好像看到荒往神龛方向走。


八岐:莫慌,神龛是不能返魂6星式神的。


荒呱:可是荒手里好像拿着六星转换券。


轩轩子:卧槽!还愣着干啥?救你老婆啊!!


八岐:???!!!(速度s冲出门)


【场景】荒孤零零的站在昏暗的神龛门口。


八岐:(健步如飞冲上去抱住荒)有什么话好好说!别想不开跳神龛!!


轩轩子:荒大人冷静啊!世界还很美好!人类还有不愚蠢的!!


荒:……


荒:人类有没有不愚蠢的这事再议,愚蠢的面前倒是有一个。


轩轩子:(嘤)只要荒大人开心,怎么骂都没问题!


八岐:强不强只是一个版本的问题,颜值是一辈子的事!


荒:……你们今天怎么了?


八岐:怕你想不开跳神龛。


荒:……(叹气)谁说我要跳神龛了?


八岐:嗯?(盯轩轩子)


轩轩子:咦?你难道不是因为新式神技能的事想不开要跳神龛吗?


荒:……我只是来帮你看看下次更新你够不够御札换达摩。


【傍晚】


八岐:别人看不出来,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荒,其实你很在意。


荒:……在意有什么用?


八岐:你身上的御魂就是那个人类的态度。


(荒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爆伤荒骷髅针女)


荒:给我还不如给别人。


八岐:人家可不这么想。


荒:给我就浪费了,我现在没有什么就业面……只能像他们说的,当仓管。


八岐:清闲点不好吗?你看我,什么都叫我去,我都没时间陪你了。


荒:……(叹气)你不在我清净得多。


八岐:神使真是无情,你真该听听你那个小跟班的建议。


荒:她叫御馔津,不是小跟班。


八岐:我只记得住你的名字。


荒:……


八岐:喏,你看(朝池塘里冲浪的荒川)他跟你一样,没什么就业面,可是那个人类还是给他配了一套爆伤破势。


荒:……愚蠢。(瞥了一眼八岐)你今天怎么变了个人似的。


八岐:(靠在荒身上)我不会让你再体验第二次。


荒:……(叹气)


【庭院某处角落】


荒呱:玉藻前大人!我都按照你的吩咐做啦!


玉藻前:真乖。(合上扇子)


荒呱:在这里预祝大人喜提sp啦!


玉藻前:呵呵,学了人家的技能当然要给点好处啦,你说对不对?(千里传音给荒)


正在和八岐办事的荒突然一愣。


八岐:(用力)这种时候还有精力分心?


荒:(忍)……你适可而止。


八岐:(笑)不行啊,蛇类都是很执着的~认定的人,不会轻易改变呢~


荒:!


住在隔壁屋的轩轩子,被一夜笙歌吵得无法入睡。


轩轩子:大舅出手果然了得。


玉藻前:(扇子掩面轻笑)不过是志趣相投罢了~


轩轩子:噫!大舅你学坏了!


玉藻前:(动动毛绒绒的大耳朵)嗯哼哼~


后记:荒大人一个星期都没出门,在家养老的他,心情看起来不错。


评论(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