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激码字ing

有荒的地方就有我,爱荒bot,感谢你的喜欢

岁月魔药【10】

药剂研发师八岐x特工杀手荒

ABO向

ooc

    

        荒还没来得及回御馔津的信息,环在他腰上的手又紧了几分。

        “这么早就醒了?”背后的人慵懒的声线像猫爪子一样直挠人心。

          “早?”荒斜眼瞥了一眼床上的人示意他看看闹钟,“都可以喝下午茶了!”

        “那感情好,点一份蓝莓双拼,高天原对面那家咖啡厅不错。”八岐倒一点也不客气,甚至咂咂嘴回味起那时候上班偷跑摸鱼的老地方。

        见八岐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荒无奈的叹了口气,“你现在可是在已死亡的名单内,突然出现你是要给我姐送人头吗?”

        “嗯?”八岐的眼睛眯得像弯弯的月牙,修长的手顺着荒的腰往上爬,吧唧一口吻在荒被长发隐藏的腺体旁:“我就知道你在担心我~”

        “呵,”荒手肘顶开不断撩拨他身体的八岐,滑动手机给八岐看:“看看你干的好事?”

        标题写着“平安区出现诡异生物袭击人”的新闻占了今天的热搜第一。

      下面的评论热烈,有的人怀疑是物种突变,也有人认为是源氏集团在进行什么有违人道的实验,高天原对此并无表态,这种不到最后关头绝不出手的作风,但也显得高天原高冷靠谱。

        这样的热闹对于爱看八卦的八岐来说,简直是填饱精神的粮食,不过他余光发现荒的表情不太对劲后立刻转变成可怜巴巴的模样,眼里满满的委屈:

        “我是被逼迫的……”

        荒也无从反驳,一脸信了你的邪的把手机抢回去。

        他确实无从怪罪八岐,因为工作需要不得不参与天照的B计划,又因为实验导致身体变异被天照安了个莫须有的罪名处死,好在突变使他身体时间冻结侥幸活了下来却被源氏利用,本想着互惠互利的交易,最后竟然落得个卸磨杀驴的结局。

        好在那个被雇佣杀手是无聊找点事做的荒。

        手里的手机又是一阵震动,这次不是御馔津,而是之前他有合作过对象——安倍晴明。

        “这个人……”荒回忆几个月前拖阎魔交代此人办事,他在暗中观察,这个狐狸一般的男人第一眼就让他觉得他不简单。

        荒想了想这个电话的来意,对八岐做了个“嘘”的手势,接通了电话。

        “荒总?”电话那头的声音似乎有些惊讶,毕竟只是通过名片打过去,两人并没有直接的认识,对方竟然爽快的接了电话,晴明有点意外。

        “嗯?因为平安区内的怪物吗?我正在安排人员调查。”判断晴明最近从事的业务,荒想过去他大概是为了八岐的杰作而来。

        “荒总果然雷厉风行……”

        看来他猜对了,只是电话那头没有挂的意思:

          “怪物遗留下来类似鳞片的东西,我拿去化验发现有人类的染色体,之前我查阅了一些资料,似乎这个东西和高天原之前参与的实验有关……”

        不知道这个晴明上哪找的资料,矛头直指高天原,不过好在高天原有记录员工的所有资料,B计划的参与人员除了天照意外全部死亡。荒回道:“参与实验的人全都死了,这点我也很难查证。”说着又瞄了一眼趴在床上翘着脚的八岐。事到如今隐瞒B计划并不是高明的选择,早晚要公开的不如趁现在。

        “所有参与人员全部死亡,那个实验的成果也无从得知,或许是被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了,这事高天原会配合您追查到底的。”

        荒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甚至觉得这么说没什么不妥,本来,八岐就是被源氏利用的,他给晴明的回复倒显得理直气壮。

        “这边有劳荒总了。”晴明客气的挂了电话,荒长舒一口气,这样的电话一定会被录音吧,幸好自己没出什么纰漏。

        “安倍晴明?”八岐看到荒的来电记录,嘴里喃喃道:“那个有趣的人。”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